close

室內裝潢

在外行人的我,對於室內設計裝潢等毫無概念,

也不知道到底要找哪一家才好.....。

如果你/妳跟我一樣煩惱的話,你就看對文章了

 

這間 新井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

是我在抖音看到的,

剛開始看到他們的影片時就喜歡他們的設計,

先前我會擔心以下因素:

1.害怕價格超高。(外行的我完全不知道行情)

2.討論過程怕設計師不知道我們表達甚麼。

3.裝潢完成與自己所想要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但後來因為家裡風水關係不趕快動工不行,

主動在抖音聯絡詹經理

再從LINE討論大概想要做的設計,

約一天詹經理到府測量以及討論設計&材質&顏色等,

後來就是等待報價以及簽約。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裝潢日第一天

 

裝潢約的時間師傅很有時間效率

第一天裝潢

裝潢前先拜地基主

第一天裝潢第一天裝潢

以下照片是第一天裝潢過程

第一天裝潢第一天裝潢第一天裝潢第一天裝潢第一天裝潢第一天裝潢

師傅的速度以及裝潢裁切裝潢進度只能說優秀

 

第二天裝潢

第一天我會擔心裝潢過程跟進度,

到了第二天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多想了,

會很放心讓師傅好好的裝修。

他們的進度以及裝潢過程真的不需要我們擔心,

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天以及師傅有自己的SOP,

不需要催促完工以及擔心完工。

詹經理也都會來現場看狀況,

詹經理與師傅都會互相討論工程,

讓我們可以安心看電視看他們裝潢

最重要是客戶有任何疑問,

詹經理以及師傅都會熱心回覆你們的疑問

 

裝潢第二天裝潢第二天裝潢第二天裝潢第二天裝潢第二天裝潢第二天

 

第三天完工

第三天裝潢

師傅裁切照

第三天裝潢

最有難度就是封邊邊這區塊,

因為材質是系統材質,

所以裁切必須小心翼翼,不然很快系統板就報廢了!

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裝潢第二天裝潢第二天裝潢第二天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裝潢第二天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第三天裝潢

以上照片都是師傅裝修過程的紀錄,

不管是黏、切、封,技術一流的

 

我們來看看完工前的樣子

 

再來看看完工照

加裝電視櫃

室內裝潢

客廳以及廚房中間做隔間

使用系統櫃方式做隔間,

之後收納東西好收納。

室內裝潢室內裝潢

 

主臥室作拉門,

看起來像一片牆

因為風水關係,有強調不要房中房感覺,

做出來的樣子我跟我老公也很滿意。

室內裝潢室內裝潢

 

以上是自己無意間在抖音看到的設計公司,

也是自己的第一次經驗,

從連絡、討論、動工、完工,

讓我跟老公感受到詹經理的優質能力

因為裝潢做出讓我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完全無任何差異,

加上找來的師傅都是能力很好的!

今天特別發這一篇經驗以及推薦文

推薦:新井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詹經理

連絡電話:04-2355287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1-19之1號2樓

粉絲專頁

抖音

Google評價都非常好

他們公司在2樓,因為近期他們公司樓下1樓店面的差評直接被Google疊到他們的評價中。

 

完成影片

裝潢完成影片

arrow
arrow

    兩千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